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康迪公司净水器新品为野外旅行提供保障

  • 发布时间:2015-07-20 09:32:4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康迪公司净水器新品

  为野外旅行提供保障

  本报讯 (宇 姝)在日前举办的国际体育用品展ISPO上,知名便携式净水器公司瑞士Katadyn(康迪)最新推出的营地净水器,赢得了2015/2016户外用品类产品金奖。

  在每年举办的国际体育用品展ISPO上,组织者都会把ISPO奖颁发给最卓越的体育和户外用品。遵循明确的评选标准,由独立的体育和户外用品专家组成的陪审团,对数百个参展商的产品进行评估。

  据介绍,康迪营地净水器过滤部件采用最新研发的超级FlowTM,流动速率高达每分钟两升,可以有效地过滤细菌、杂质和沉淀物。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净水容量高达1500升,可满足多次或者长时间的野外旅行。同时,康迪公司还对其过滤元件提供为期一年的防堵塞保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