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开展廉洁教育筑牢道德防线

  • 发布时间:2015-07-20 09:32:3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怀柔区

  开展廉洁教育

  筑牢道德防线

  本报讯 (记者王 嘉)近日,北京怀柔区质监局举办了法治质监大讲堂廉洁从政专题培训。该局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72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中,监察科负责人讲述了廉政制度的起源,深入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以及党建和党风廉政重点工作等,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并引用了大量案例,通过一组组数字、一件件案例,警醒每一名党员干部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该局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使法治建设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同步推进,为打造风清气正、依法行政、务实高效的质监队伍发挥了积极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