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扩大示范影响 创出服务品牌

  • 发布时间:2015-07-17 09:34:1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任 宣)近日,上海市质监局就闸北区“国家公共检验检测服务平台示范区”创建工作开展座谈,听取闸北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就“国家公共检验检测服务平台示范区”今年上半年的创建工作专题汇报。

  上海市质监局充分肯定了闸北区作为全国首家“国家公共检验检测服务平台示范区”创建单位所做的开拓性工作,表示将继续支持闸北区“国家公共检验检测平台示范区”建设,将检验检测政策举措和改革探索优先在示范区试点,并将各类大型政策解答会、宣贯培训会等落地闸北,扩大示范区影响力,配合闸北区将“国家公共检验检测平台示范区”做大做强,创出品牌。

  上海市质监局对闸北区平台示范区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5点期望:要继续将对接自贸区的各项政策举措的复制和推广,及时跟近新的改革举措;要积极发挥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上海市云计算产业基地等配套环境的优势,加大检验检测改革创新探索力度,关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相关产业重点检验检测领域建设;积极筹备示范区中期评价工作,及时向国家认监委做好汇报工作,听取国家认监委对示范区发展的指示;要积极加强对外交流,多走出去学习其他省市示范区的经验;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扩大“公共检验检测服务平台示范区”概念的内涵和外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