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建立联动机制开展监管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7-17 09:34:1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河南

  建立联动机制

  开展监管合作

  本报讯(任宣)为加强河南质检两局在认证认可执法联动等领域横向联合,发挥认证认可在河南省“质量强省”战略上的基石作用,近日,河南检验检疫局认证处和河南省质监局认证处在郑州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建立联动机制开展认证监管执法,整顿河南认证市场秩序,共享认证监管信息。推动认证结果采信和HACCP等认证监管联动工作。两局共同促进河南大质检、大质量、大认证工作机制建设,帮促企业提质增效升级。利用两局技术资源,加强培训工作,鼓励企业完善质量体系建设,帮促企业尽快获得国外注册认证资格,扩大食品农产品出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