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2015“上汽通用开放日”热力开启

  • 发布时间:2015-07-14 07:36:5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上汽通用

  开放日”热力开启

  本报讯 (记者赵 伟)亲眼见证数百台高大炫酷的“钢铁侠”、“机器人”淋漓演绎“火花舞”;钢铁不坏之躯的“汽车人”浴火诞生;亲身体验史上“最疯狂暴雨”来袭……2015“上汽通用汽车开放日”热力开启,今年的活动将陆续开放烟台、沈阳和武汉3大基地。

  据悉,8月6日至7日,位于美丽的海滨之城——山东烟台的上汽通用东岳汽车将首度迎来“上汽通用汽车开放日”,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募“探秘小伙伴”。值得一提的是,东岳站开放日还将首次设立大学生专场,为全国范围内热爱汽车的大学生提供难得的现场参观学习机会。

  作为上汽通用汽车4大整车及动力总成制造基地之一,东岳基地整体延伸了上汽通用汽车世界一流的生产、管理和质量体系,是国内首家获得通用全球制造质量最高等级BIQ 4级认证的整车工厂。别克昂科威、昂科拉、英朗XT、雪佛兰创酷、赛欧3、爱唯欧等10数款市场热销车型正是从这里生产下线迈向市场的。

  受邀参观的公众将会进入现代汽车工业的“禁地”,跟随一块钢板的神奇之旅,探钢铁不坏之躯,寻澎湃动力之源,亲眼目睹一辆车是如何历经千锤百炼,完成从冲压成型、车身焊接、油漆喷涂,到总装装配和检测,最终驶下生产线的全过程;还能亲眼见证以暗灯看板、激光检测等为代表的精益生产体系和管理艺术,亲身感受上汽通用高水平的柔性化生产,以及严苛的质量把控流程。

  “上汽通用汽车开放日”是业内首创“零门槛”面向社会公众的实地体验和交流互动平台。去年首次开放日活动,即吸引了全国近5000名报名者,其中的100位幸运儿,率先走进上汽通用位于上海金桥总部的工厂和研发中心。

  此次,上汽通用汽车开放日活动首次走出“大本营”,移师烟台上汽通用东岳汽车,今年还会陆续开放沈阳和武汉基地。此外,为了让更多的公众能参与其中,此次活动的规模和邀请人数比去年都有所增加。登录上汽通用汽车官网(http://www.saic-gm.com)报名,就有机会参与“上汽通用汽车开放日”2015首站活动,开启一段精彩、充实的卓越品质见证之旅。

  东风悦达起亚

  “险”胜一筹再升级

  本报讯 (记者王 辉)继5、6月份,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价税无忧险胜一筹”促销活动之后,7月份,东风悦达起亚再度延续促销周期,以“价税无忧险胜一筹”的空前礼遇,为消费者圆梦汽车生活。

  “价税无忧”优惠盛宴不仅推出全车系车型降价优惠活动,更有狮跑车型直降4万元、K5车型直降3万元起,震撼特价惊爆眼球。同时,消费者前往专营店购车,还可享受全车系车型免车船税政策,诚意十足。

  东风悦达起亚突破买车送油卡、导航、大礼包的常规,7月促销“险”胜一筹,为安全加冕。活动期间,消费者进店购买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任一车型,均可获赠4999元商业保险(KX3、狮跑除外),详情请咨询各地专营店。

  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在促销期间还推出“青年计划”购车优待,不仅购买狮跑、智跑车型即可尊享36期0利息0利率信贷优惠,还有全车系其他车型购车首付两成起,12期0利息0利率,24期和36期低费率超值金融政策,鼎力相助年轻人的汽车梦想。

  丰富的促销活动,实惠的购车政策,东风悦达起亚不仅将“顾客至上”的理念放在心上,更融入到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中,以实际行动为消费者创造更高的价值。在日前发布的J.D.Power亚太公司2015年中国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报告中,东风悦达起亚以744分的优异成绩位列主流车细分市场第5名,再次印证了企业追求“顾客感动”的诚意和决心。

  北京正逐一清理

  数百辆“僵尸车”

  本报讯 (孙宏阳)7月6日,按照北京市开展的“平安行动”总体部署,北京市交管部门在严整涉牌违法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开展第二波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僵尸车”、违法停车等群众反响强烈的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近期摸排的300余辆“僵尸车”逐一清理。

  “僵尸车”占用人行便道、非机动车道,存在安全隐患,可能引发交通事故,也影响市容市貌。据介绍,这些“僵尸车”若限期内车辆有人认领,将按违法停车处以200元罚款,若仍无人认领将一律解体。

  专项整治行动期间,交管部门在北京市主要大街和火车站、飞机场等交通枢纽及前期摸排的118处“三乱”(治安乱、交通乱、秩序乱)地区,设置专门岗位进行违法停车重点整治。同时,对近期摸排的300余辆“僵尸车”逐一清理。

  此外,交管部门每天还将继续进行夜查整治,对酒驾、涉牌、闯红灯、非司机开车等突出交通违法集中查处,继续对涉牌违法、非法改装车开展巩固性治理,确保不发生反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