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向海外顾客展现优良制造技术

  • 发布时间:2015-07-06 09:33:4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帝 戎)近日在北京举办的2015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日本当地最大规模的综合免税店Laox应邀参加,率先于日本同行来到中国进行推介,并推出了其首款时尚服饰品牌ORIGAMI(折纸)。据悉,此次跨界商品的服饰由Laox与日本一流制造商onward合作,全新服装系列不仅设计为日式风,就连出品也是日本制造,专为海外游客特别呈现。

  Laox在日本率先着手免税事业,其门点遍布以东京为首的各大海外游客人气商圈,经营的日式商品种类齐全,且范围广泛,构筑起了日本国内最大规模的综合免税店网络。

  据介绍,Laox此次与onward携手推出的ORIGAMI品牌服装,依靠onward现有的强大商品开发和制造能力生产,通过Laox运营的海外电商以及日本国内的免税店等渠道进行销售。借此打通线上线下平台,积极推进网络与门店相融合的O2O战略,为居住在海外的顾客提供更多选择渠道,以确保他们购买到正宗本源、独具日本品质的高档服饰,向顾客展现日本优良的制造技术,让他们感受日本高品质的生活文化。

  Laox社长罗怡文表示:“自创业以来,Laox一直致力于通过向海外输出高质量、高精度的正本清源的正宗日式商品,传递日本的生活和文化。这次引入服装品牌,与最初的梦想不谋而合,希望能得到市场的认可。”

  日式服装以高档的面料、精致的做工和别出心裁的设计在全球时尚业中占有一席之地,备受市场青睐。

  Laox在此前新开幕的日本新宿旗舰店就专设了ORIGAMI品牌服饰。新宿总店从豪华的装修、创新的门店格局设计到商品的分类,处处表达着将日本最美事物集聚一堂的美好心愿。

  这些年来,Laox一直致力于日本国内零售事业、中国零售事业、贸易中介事业3大事业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