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多项措施做好 12365质监热线

  • 发布时间:2015-07-01 09:33:5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东邹平

  多项措施做好

  12365质监热线

  本报讯 (王飞飞)今年以来,山东省邹平县质监局高度重视群众投诉举报工作,完善管理机制、畅通投诉渠道,不断提高处理质量和效率,对群众投诉举报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截至目前,共受理12365质监热线投诉14起,已办结11起。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提高12365质监热线的管理水平,该局具体做到以下4点:

  一是热情。健全投诉举报受理制度,通过建立电话、信函等多种渠道的群众投诉举报途径,公开单位通信地址及12365投诉举报电话,对所有来访来电全部做到热情接待。

  二是合法。案件受理程序要合法,案件受理回复、调解回复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限办理,超过时限不能办结的要及时提出书面的延期申请。

  三是到位。立案后,调查取证工作要做好细致的调查取证工作,以事实依据和有力的证据支撑案件的办理。

  四是及时。组织做好对举报投诉人的申诉赔偿要求的调解工作,并将调解结果及时反馈举报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