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点对点授课贴近需求

  • 发布时间:2015-06-12 09:34:2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姜 丹 记者王 梅)6月9日,陕西省质监局联合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陕西建工第五集团(以下简称省五建)开展认证认可知识进企业活动,这已是连续第4年在“世界认可日”举办此类活动。

  据了解,主办方邀请了两名专家,分别就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食品农产品认证等方面的知识进行宣讲,阐述了各体系认证的技术规范和要求,并结合省五建发展的实际,重点介绍了建筑类企业实施有关体系认证的必要性和认证关注点,使大家对认证认可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以认证认可为手段改进企业管理、提升管理水平,保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增强企业综合实力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主办者希望通过开展认证认可知识大讲堂进企业活动,以“点对点”的宣传方式,符合企业需求的行业和管理实际,提高宣传活动和授课内容的针对性,增强认证认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性。

  此次活动受到了省五建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