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江苏省计量院邀请德国专家开展技术交流

  • 发布时间:2015-06-05 08:35:1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江苏省计量院邀请德国专家

  开展技术交流

  本报讯 (何亚洲 王晓莉)近日,来自德国的欧盟实验室考评员Malte先生结束了在江苏省计量院为期一个月的技术交流。

  在中国期间,Malte为江苏省计量院热工所在实验室自动化测量与数据采集方面给出指导,具体利用美国FLUKE公司的兼容性校准软件,针对不同的标准器与被测仪器,寻求与之匹配的通讯参数,实现对特定仪器的自动化测量,不但提高了工作效率,还大大降低了人为测量带来的差错风险,对省计量院其他专业甚至计量行业都有很好的借鉴和推广意义。

  Malte是前德国DKD实验室主任,退休后聘为欧盟实验室考评员,他长期从事电学与压力计量工作,在压力计量行业有较高的国际声誉与影响力。此次是Malte第3次来江苏省计量院做专家指导。他针对实验室具体计量校准工作给予了大量指导和帮助,并在电子记录应用、实验室建设和发展规划方面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