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贝内克-长顺将继续扩大在华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6-01 10:33:3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贝内克-长顺将

  继续扩大在华业务

  本报讯 (宇 姝)贝内克-长顺汽车内饰材料(张家港)有限公司日前在江苏张家港庆祝成立10周年。贝内克-卡里科公司董事会主席Dirk Lei说:“中国是我们非常看重的市场,中国市场的开拓是我们取得经济成功的基石。来自行业、贸易、研发等领域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对我们寄予深切的厚望,让我们日益坚定了继续加大在中国长期投入的决心。”

  贝内克-长顺汽车内饰材料(张家港)有限公司是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事业部旗下贝内克-卡里科与中方合作企业江苏长顺集团于2005年成立的合资企业,也是贝内克-卡里科在中国建的第一个合资工厂。合资企业在过去10年快速建立起品牌,打响了知名度,产品深受客户信赖。

  贝内克-卡里科决定斥资4000万欧元再次与长顺集团合作,在江苏常州打造第二家工厂。今年年底位于常州的新工厂将投入运行,主要生产Acella Eco材料。该材料具有低排放、无致敏性的特点,主要应用于汽车座椅、门板和仪表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