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第13届软交会将展示智能创新应用成果

  • 发布时间:2015-06-01 10:33:3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13届软交会将展示

  智能创新应用成果

  本报讯 (记者郑建玲)6月16日,第13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软交会)将在大连举办。作为去年智慧生活、智慧城市主题的延展,本届软交会将围绕“数据智能、跨界互联”主题,通过智能化应用的全方位展示和体验以及前瞻趋势发布、技术热点解读等,勾勒社会、经济和生活的智慧蓝图。

  本届软交会组委会透露的最新数据显示,将有700多家海内外参展商参加本届展会,而包括英特尔等在内的近30家跨国公司将齐聚跨国公司走廊。届时,还有来自海外以及“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的重要采购商亮相。期间,还将举办50余项论坛活动,刷新了软交会史上纪录。

  据了解,本届软交会将围绕软件服务与外包交易、数据智能与跨界合作两条主线展开,突出国际市场拓展、技术应用对接、产业趋势发布、行业融合交易4大平台功能;论坛活动也划分为关注全球技术热点和潮流高峰篇、权威报告解读趋势篇、重点行业应用篇、最新技术趋势与产品热点篇、商务项目洽谈合作篇5大板块。

  为了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智能生活、大数据的魅力,本届软交会特别设立了智能应用创新馆,将重点展出大数据技术和解决方案、智能应用解决方案、物联网产品、移动应用技术、智能可穿戴设备等产品和技术。主办方表示,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的创新应用以及互联网+,给城市交通、能源和教育、医疗、政府服务带来的颠覆性变革,大数据的应用将无处不在,跨界合作将成为经济“新常态”。

  基于之前所做的推介工作,本届软交会上,大韩贸易振兴公社和韩国SVF协会将组织30家韩国企业参展,同时还将举办中韩企业合作论坛及洽谈会、中韩高科技企业路演洽谈活动。

  而已经连续举办两年、备受各界好评的“千人买家团活动”等10余场对接活动,今年也将继续上演,再次点燃交易对接高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