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梅赛德斯-奔驰再推售后保养新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5-26 09:34:3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秉持“客户为先”的发展战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日前在售后服务领域再度发力,为广大客户带来两项售后服务新产品:逸蓝修养套餐轻享版和扩展后的星徽保养菜单,为“修养之道,一脉相承”的品牌承诺注入了全新内涵。从4月1日起,两款新产品正式在全国各授权经销店与消费者见面,再度彰显了梅赛德斯-奔驰恪守的卓越服务承诺,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物有所值的车辆保养服务,并进一步优化客户的用车成本。

  逸蓝修养套餐轻享版以简便实惠的服务确保奔驰车主的爱车始终处于最佳状态。这项全新的售后服务产品主要是针对车龄届满3年、超过整车质保期的车辆。购买该产品的客户可在套餐时限范围内享有常规保养中的基础A保养和基础B保养的各种套餐,并有1A+1B、2A+2B、3A+3B三种组合可供选择。这些优惠套餐还可与星徽保养菜单配合使用,客户将享受到更物有所值的服务和更优惠的用车成本。

  而2014年7月1日正式上市的星徽保养菜单,自面世以来一直为广大奔驰车主提供了透明、统一且颇具竞争力的保养服务。如今,星徽保养菜单又加入了26个新车型,其覆盖范围达到总计76个车型,囊括了80%的梅赛德斯-奔驰产品阵容,为客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和选择余地。除了更广车型覆盖范围,多项全新服务也加入到星徽保养菜单之中,如V型皮带保养、蓄电池更换和空调清洗服务。梅赛德斯-奔驰为购买星徽保养菜单产品的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统一适用的建议零售价,确保客户都能以有吸引力的价位获得最高水平的售后关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