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韩泰超高性能轮胎一季度表现强劲

  • 发布时间:2015-05-19 09:32:5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韩泰超高性能轮胎

  一季度表现强劲

  本报讯 (记者张海燕)近日,韩泰轮胎对外公布2015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全球销售额达1.48万亿韩元(约13.32亿美元),实现利润2032亿韩元(约1.83亿美元)。同比2014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情况,韩泰轮胎在超高性能(UHP)轮胎方面的销售表现依旧强劲。

  数据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韩泰轮胎UHP轮胎的销售贡献大约占到总利润的34%。虽然全球经济衰退和中国市场经济增速过缓,对轮胎市场的竞争格局再次造成激烈冲击,欧元贬值又对韩泰轮胎的欧洲市场造成汇率波动的影响,间接导致了韩泰轮胎在第一季度的全球销售额和利润略有下跌,但需要特别指出的是,韩泰轮胎在欧洲和北美这些成熟市场的利润额较之上年仍有大幅攀升,这主要得益于超高性能轮胎的销量表现以及OE高端配套合作协议的顺利达成。

  据悉,韩泰轮胎接下来仍会在“超高性能轮胎”和“OE高端配套”这两方面做努力。一方面,通过扩展旗下现有的轮胎产品线来进一步提高韩泰轮胎的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通过继续加大对研发和生产的投资,拓宽与更多欧洲高端汽车品牌之间的原厂配套业务,进一步巩固其作为全球高端轮胎制造商的地位。

  全新沃尔沃XC90

  获德公商务车大奖

  本报讯 (记者张海燕)近日,由为公商务车及租赁车领域服务的德国著名汽车杂志FIRMENAUTO以及来自德国机动车监督协会评审专家评选出的“年度公商务车”大奖揭晓,全新沃尔沃XC90在德国正式上市前一个月先声夺人,在德系豪华车的大本营击败德系豪华车型,赢得了大型SUV类别“2015年度公商务车”大奖,而2015新款XC60则问鼎中型SUV类别“2015年度公商务车”的桂冠。

  “2015年度公商务车”大奖评选共吸引了11个大类63款车型参与角逐,而大型SUV细分市场的竞争尤为激烈。经过两天的高强度试驾测试,来自德国270位公商务用车及汽车租赁服务公司经理被全新XC90出色的操控表现、极佳的乘坐舒适性以及油耗表现所折服,并为全新XC90投出宝贵的一票。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商业运营副总裁伯纳德·布拉德利表示:“德国的公商务车市场是欧洲最大的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能够在此得到资深的职业司机以及公商务用车公司运营者的认可和青睐是对全新XC90的有力背书,我们对这款车在整个欧洲公商务用车以及租赁车市场上的表现充满信心。”

  全新沃尔沃XC90搭载Drive-E“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拥有“史上最强2.0T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版本选择,可轻松实现强劲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在安全性方面,全新沃尔沃XC90搭载了带转向辅助的排队功能、路面偏离保护系统等世界领先的安全技术,让其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量产车型,而以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以及大尺寸触摸屏为代表的人性化智能互联科技配置,则为用户带来全面超越同级的车载互联体验。

  作为沃尔沃汽车全球最畅销车型,沃尔沃XC60同样在公商务用车领域得到顶级认可,在中型SUV类别中斩获“年度公商务车”头名。2015新款XC60集行业领先的智能安全、同级独有的智能豪华配置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系统、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和车内空气质量系统于一身,是一款力量与智能兼并的中型豪华SUV,专为乐享生活、有行动力、善于自我发现的精英人士悉心打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