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国家空气污染治理设备质检中心在福建龙岩市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5-15 09:36:3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胡延安 记者江 东)记者从福建省龙岩市质监局获悉,国家空气污染治理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已于近期在龙岩市正式成立。该中心将提供涵盖化学检测、金属材料检测、无损检测、电气检测等4大领域的检测技术服务,成为集检验、科研、信息、培训、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据了解,今年1月该中心通过质检总局验收,注重走“合作共赢”的模式,与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签订互认协议,与清华紫荆创新研究院、厦门大学合作成功申报科研项目,还与清华大学环境科学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环科院等国内知名科研机构达成合作意向,致力在提供更加可靠的产品检验检测、研发新产品等服务方面取得新突破。

  随着其技术平台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厦门等地的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将落户龙岩高新园区,未来该中心平台将充分发挥集聚效应,为龙岩市吸纳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并提供高精准的一站式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