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盼盼食品感恩升级诠释爱与奉献

  • 发布时间:2015-05-15 09:36:2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盼盼食品感恩升级

  诠释爱与奉献

  本报讯 (姚 婧 记者江 东)5月10日,第6届盼盼食品集团感恩文化盛典以“快乐奉献,拥抱变革”为主题在福建晋江举办,此次盛典邀请了盼盼食品集团的优秀经销商共同参与,该集团希冀通过感恩文化推广不断推动企业创新,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盼盼食品集团把每年的5月9日定为“感恩日”,感恩成为了盼盼食品集团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观。今年,该集团将感恩母亲与感恩文化融合,将感恩文化进一步升级,5月已然成为了盼盼食品集团的职工文化艺术节。在此期间,盼盼食品集团及分公司都会组织举办拔河、篮球、演讲、歌唱等十几种形式欢度感恩节。本届晚会上所有的节目、所有的内容都是由盼盼人历时近3个月自编自导,精挑细选力求内容贴近生活、贴近工作、贴近盼盼,也希望借此机会感恩于社会各界及企业团队的认同和支持,未来跟随公司发展的步伐一起成长,共同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