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鹭燕医药子公司涉及山东疫苗案被处罚

  • 发布时间:2016-04-20 16:20: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鹭燕医药

  中国网财经4月20日讯 今日盘后,鹭燕医药发布了关于子公司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的公告。公告显示,鹭燕医药于2016年3月23日披露了《关于媒体报道的情况说明公告》,披露了该公司子公司成都市仁邦医药有限公司和成都鹭燕广福药业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张勇因涉及山东济南非法经营疫苗案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的相关情况及对公司业绩的预计影响。

  鹭燕医药方面表示,2016年4月20日,该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市仁邦医药有限公司和成都鹭燕广福药业有限公司分别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因成都市仁邦医药有限公司虚构两个药品(疫苗)的销售流向的行为,成都鹭燕广福药业有限公司虚构三个药品(疫苗)的销售流向的行为,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报请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法吊销上述两家子公司的《药品经营许可证》。

  二级市场上,鹭燕医药报56.88元,今日跌1.22%。

鹭燕医药(0027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