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热点初见苗头 反弹还需再接再厉

  • 发布时间:2016-04-18 15:17:4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天信投资  责任编辑:阎明炜

  沪深两市股指早盘低开低走,午后还有加速迹象。所幸两点前后,无人驾驶概念股率先活跃,带领指数出现止跌反弹。截止笔者发稿,巨星科技万安科技 已封上涨停,金固股份中原内配亚太股份等也都纷纷涨超5%。除无人驾驶概念外,壳资源、高送转锂电池概念股也都毫不示弱,紧随其后奋起直追,代表性个股如壳资源股中有山西三维、高送转中有多氟多、锂电池中有融捷股份等涨停收报。

  随着局部个股活跃度的提升,板块方面也出现止跌启稳迹象,虽然在笔者撰稿期间暂无翻红情况,但主力资金却有多个板块出现净流入情况,如银行、保险、高速公路等。

  操作方面,由于板块热点及题材炒作还处连续三日始现活跃的初始阶段,因此不建议普通投资者盲目重仓介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