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无人驾驶国内首测完成 概念股风口来临

  • 发布时间:2016-04-18 14:17:2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巨星科技

  中国网财经4月18日讯 日前,国内首个长距离行驶无人驾驶汽车顺利抵达终点站,完成了重庆到北京为期4天总行程2000公里的测试任务。受消息影响,今日午后无人驾驶概念股快速拉升翻红,截至发稿,巨星科技强势涨停,金固股份涨逾8%,万安科技涨逾7%,中原内配涨逾5%,亚太股份涨逾4%,启明信息大富科技数源科技涨逾2%。

  本次无人驾驶测试中,长安无人驾驶汽车实现多次跟车减速、变道、超车和调头等复杂动作,完成了高速、隧道等道路场景切换,最高时速达120公里。此次测试负责人称,下一步是对现有技术继续升级,争取在2018年实现商用。

  广发证券分析认为,智能汽车将成为继智能手机之后的下一个智能终端和计算平台,从新能源汽车到无人驾驶,有望形成2016年贯穿全年的投资机会。重点推荐得润电子双林股份欣旺达,建议关注均胜电子、金固股份、索菱股份、亚太股份和星宇股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