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科斯伍德股价不惧重组两连败 再度一字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5-27 10:03: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科斯伍德

  中国网5月27日讯 5月26日,科斯伍德发布公告称,因与交易对方仍存有较大分歧,经审慎考虑,公司最终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这已经是科斯伍德自去年6月以来第二次重组失败。

  然而继昨日科斯伍德股票复牌一字涨停后,今日开盘后,科斯伍德再度涨停。截至发稿,报11.17元涨10.05%;同时成交仅172手,金额为19.27万元。

  公告显示,此次重组自2014年11月17日起停牌筹划重组,前后历时六个多月。

  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公司之一为一家集成电路测试公司,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测试工程方案设计开发、晶圆与芯片成品测试量产和集成电路测试设备研发、量产与销售。另一标的公司为一家专业生产纺织数码喷绘墨水原料的高新技术企业,为纺织印花客户提供设备、软件、色彩管理等整套数码印花应用解决方案。

  科斯伍德给出的重组终止理由为:“鉴于目前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部分条件尚未成熟,公司在综合考虑稳定经营、收购风险等因素的基础上,从保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角度出发,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科斯伍德(30019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