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钱生钱“钱迷”沙龙第一期在北京•国贸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8-03 16:21: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助力中国人,淘金全世界”,《钱生钱》财经杂志做到了!为了加强与操盘手和公众的互动交流,传播投资理财新观念,开拓财富增值新视野,8月2日,由大象理财网指导,《钱生钱》财经杂志主办,云核变量协办的第一期“钱迷”沙龙在北京•国贸•和乔丽致酒店举行。

  外汇通CEO、大象理财网创始人兼《钱生钱》主编安狄,云核变量合伙人刘夏,星石投资市场部总经理、高级策略师申思远,华泰期货北京营业部高级总监、期货研究所资深分析师李军中信证券衍生品经纪业务高级副总裁、前华尔街Capstone Investment Advisor资深基金经理赵林等嘉宾出席沙龙,并做主题演讲。股票、外汇、期权、期货专业操盘手、财经媒体及《钱生钱》粉丝在内的200余人参加了沙龙,场面火爆,人气爆满!

  外汇通CEO,大象理财网创始人兼《钱生钱》主编安狄,首先和大家分享了《做网络金融家,与大象共舞—互联网+时代的投资理财》。他从互联网金融时代每个人的新机遇为出发点,详细介绍了大象理财网如何建设个人金融业务平台,打开通往全球所有主要金融市场的通道,并提供全球范围内最好的操盘手、程序化交易和理财产品。他最后指出,网络理财将成为每个人新的生活方式。

  云核变量合伙人刘夏为大家带来了《美元升值赚钱攻略》,她介绍了2014年主要货币对美元走势,围绕影响美元走势的三大核心变量,在回顾分析了美联储的5次加息后指出,今年9月份将有可能是美联储第一次加息的时间点。今年下半年,美元有可能保持上涨。最后,她分享了下半年美元升值的实操策略,希望大家能够把握2015年下半年的外汇市场的所有机遇以及挑战。

  星石投资市场部总经理、高级策略师申思远做了《杠杆交易是股灾推手,疯牛变慢牛后市看消费》的主题演讲。他详细探讨了本轮股市暴跌的原因,认为长期牛市的格局是没变的,并对中长期的市场保持乐观。

  华泰期货北京营业部高级总监李军在题为《股指期货交易策略》的演讲中,分析了上证指数大跌的原因,股指期货的功能与应用,股指期货投资的利弊,系统阐述了股指期货交易的特点。

  中信证券衍生品经纪业务高级副总裁赵林做了题为《期权元年:投资人面对的变革与机遇》的主题演讲。他结合国内期权市场快速发展的现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期权的概念,期权的基本策略以及有哪些的交易机会。

  现场座无虚席,大家提问踊跃,原定2个半小时的沙龙持续了将近4个小时。散场后,大家还不肯离去,抓紧时间和嘉宾探讨投资理财的相关问题。

  “钱迷”沙龙是《钱生钱》财经杂志全新推出的系列活动,旨在携手行业重量级人物,为操盘手和公众打造互动交流平台,搭建互联网金融资讯服务平台,传播互联网金融资讯,满足公众投资理财新需求。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钱生钱》将一如既往,助力中国人,淘金全世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