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字号:  

邦帮堂寇权:"园区型P2P+O2O"模式 造福中小微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6-08 10:47: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邦帮堂是由鑫茂集团旗下北京紫貔财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家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充分结合互联网高效、便捷、透明的优势,面向广大互联网人群,以亲切的萌感沟通方式,为各类投资需求的客户提供回报率高、安全性好、选择多样的理财项目以及为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率、低成本、全行业的融资服务。

  “园区型P2P+O2O”模式 造福中小微企业

  邦帮堂定位于以“园区型P2P+O2O”模式为园区内千千万万中小微企业服务。但是邦帮堂的服务绝对不局限在园区本身,因为园区的企业也有上下游供应链,供应链中的企业同时也会对外合作和交流。

  邦帮堂董事长寇权表示,邦帮堂是目前国内首家以产业园区型P2P进入市场的平台,园区型P2P+O2O新模式的开创,旨在帮助鑫茂集团旗下民营产业园区内的中小微企业减轻融资负担,为融资企业与普通投资个人双方搭建一个和谐共赢的平台,推动国内实体经济的发展。其是市场服务不断细化的必然产物,是2015年最值得关注的新模式。

  中国的产业布局现在以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成渝经济带为核心,邦帮堂定位于以“园区型P2P+O2O”模式,但是并不局限在园区本身。寇权表示,邦帮堂的目标是,开拓以园区为目标市场的客户人群,以园区型企业及其上下游供应链企业作为服务对象,面向全国五千万的小微企业进行服务。

  “小而美”的互联网金融

  邦帮堂董事长寇权还表示,传统的金融是自上而下的,而互联网金融思维的最大特征却是自下而上,因此服务于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是建立起互联网金融平台生存的最大法网。很多人不愿意服务于中小微企业是因为缺乏此方面的经验与资源,但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前景其实很值得被看好。相对于很多平台追求短期的利益,邦帮堂更看重长期的发展。未来的互联网金融将会是一个多头行业,甚至将逐渐形成一种金融的生态圈,而且是一种小额、分散且多角度的生态圈。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