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医药 > 正文

字号:  

中仪集团与承兴国际签署合作协议 布局大健康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1-20 10:24: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起龙

合作签署现场图

  中国网财经1月20日讯 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仪集团公司”)与承兴国际集团(以下简称“承兴国际”)18日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共识将在大健康服务领域,尤其是中老年人保健服务领域开展长期合作。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各行业都积极谋求与互联网强强联合,医疗领域也不例外,提出了“互联网+”医疗的发展道路。

  根据协议,中仪集团公司将主导搭建养老可穿戴设备的研发、销售及应用平台,承兴国际将提供资金和市场协助,引入苏宁等合作伙伴,共同推广适用于家庭和社区的老年人可穿戴保健器材和健康管理系统,深化在全国范围内社区养老服务领域大数据系统项目的合作。

  据了解,此次双方将运用可穿戴设备、大数据分析、云空间等互联网技术服务慢性病患者,使这类患者足不出户就能及时了解自身身体状况、获取医生的专业意见,同时也能缓解医疗机构的接诊压力,节约医疗资源。

  中国仪器集团公司与承兴国际均表示,“互联网+”医疗已是大势所趋,利用互联网实现医疗领域,尤其是中老年人保健服务领域的“简”和“省”,正是此次合作追求的目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