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能源 > 新能源环保 > 正文

字号:  

特锐德与新华网将成立合资公司 加速充电设施建设

  • 发布时间:2016-03-17 07:53:2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特锐德公司董事长于德翔

  中国网财经3月17日讯 3月16日,特锐德与新华网在京正式签署合资合作协议,加速城市充电设施网络投资建设。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推进新能源充电桩、充电站建设,将涵盖公交、出租、物流、小区、商超、企业、政府、酒店等多个领域。

  特锐德公司董事长于德翔表示,对未来合作充满期待,双方将在全国多个省市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新华网在该领域的行业发展嗅觉,连同自身建设的大数据平台、互联网智库等将为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新华网董事长、总裁田舒斌表示,在充电网、车联网、互联网“三网融合”发展趋势下,新华网也要时刻把握时代脉搏,在做大做强新闻网站、加快媒体融合与转型的步伐之外,还积极向多个产业领域拓展,此次与特锐德的合作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特锐德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16日,是箱式电力设备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2009年10月成功上市,成为创业板第一股,股票代码:300001。特锐德旗下全资子公司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特来电”),首创了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以无桩充电、无电插头、群管群控、模块结构、主动防护、柔性充电的特点引领世界充电技术的发展。数据显示,特来电目前已在98个城市落地项目,在36个城市成立子公司,投建充电终端超过30000个。公司计划在2016年新项目落地城市120个,建设公共充电站10000个,建设充电终端20万个。

特锐德(3000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