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沙钢股份4000万参设并购基金 投资互联网数据中心

  • 发布时间:2015-12-18 18:33: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沙钢股份(002075)12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江苏智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江苏智卿”)拟共同发起有限合伙制产业并购基金,投资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

  并购基金设立规模5000万元,江苏智卿出资1000万元,公司出资4000万元。根据项目投资进展,并购基金将设立子基金,预计将募集资金不低于200 亿元。

  江苏智卿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大数据中心领域的投资企业,具有大数据项目建设及运营的团队力量和广泛的客户资源,为合作双方发起的并购基金担任普通合伙人,负责组建并购基金的策划、设立、管理运作过程中的具体事务服务。

  沙钢股份表示,公司参与设立并购基金符合可持续发展及全体股东的利益。1、有利于公司围绕以“互联网+”为引导,打造钢铁产业和移动互联产业共同发展的业务模式,推进公司战略转型;2、有利于公司在上述领域内搜寻、孵化、培育优秀项目,有助于上市公司推行稳健的项目投资和并购整合;3、有利于公司参与分享快速发展的投资并购市场的回报,提高公司的投资水平,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沙钢股份(00207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