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人寿移动理赔直通车,理赔就是快

  • 发布时间:2015-06-11 06:34:22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真是太快太迅速了,你这操作完,我这钱就到账了,这速度都快赶得上火箭了!”杨先生看着手机赔款到账短信提醒半开玩笑的说。杨先生的妻子陈某于2012年12月1日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人寿住院医疗补偿保险,2015年1月19日,陈某因左侧膝关节炎住院治疗,在提出理赔申请后,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理赔人员携带平板电脑来到被保险人的家中,借助移动理赔平台,仅仅几分钟客户就收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实时支付的赔款。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进步,富德生命人寿推出了移动理赔直通车特色服务,客户出险后只要将理赔申请资料准备齐全,借助移动理赔平台当场完成审核给付,就可实现赔款实时支付到账。

  电话:0311-6670660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