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北”和西部地区房协召开联席会

  • 发布时间:2015-06-11 06:34:20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水墨)旨在加强“三北”与西部地区房协之间的经验交流,探讨2015年新政策下的全国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和不同地区的应对策略,增强房地产与相关行业凝聚力,促进当地房地产及相关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中国房地产行业“三北”和西部地区房协联席会,6月5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卓达五洲酒店隆重召开。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凤珠和有关领导出席。张凤珠会长认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房地产以及相关产业发展越来越迅速,各地房地产协会及相关单位应该多沟通多学习,共同促进当地房地产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刘志峰会长指出,今年前四个月,我国经济形势仍然复杂,下行压力继续加大。目前,房地产市场出现了四个明显特征:一是整体回暖,但市场还有波动;二是总体平稳,但分化还在加剧;三是市场有所改善,但库存压力还在增加;四是政策不断加码,但组合作用还没能完全发挥。

  来自北京、天津、重庆等十六个省市房协主要负责人,以及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和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员代表等共计200余名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经会议议定,2016年“三北”和西部地区房协联席会将在西藏召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