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回应梧桐树位列十大股东:欢迎一切合格投资者

  • 发布时间:2016-03-30 20:46: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丹丹  责任编辑:王斌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最新发布的2015年年报显示,国家外汇管理局旗下全资子公司梧桐树投资平台有限责任公司现身其前十大股东榜单,截至2015年12月31日,梧桐树投资分别持有工行A股14.2078亿股、中行A股10.6005亿股,持股比例分别为0.4%、0.36%。而工行、中行2015年三季报显示,其股东榜中当时均未曾见梧桐树投资平台有限责任公司的身影。

  对于记者提问的梧桐树投资平台出现在工行前十大股东之列,工行董事长姜建清30日在业绩发布会上指出,欢迎一切合格投资者投资工商银行,需要披露的地方会及时披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