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一重佳电股份未收到一重与哈电重组信息

  • 发布时间:2016-01-14 07:43: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1月13日晚, 中国一重 (601106)发布公告称,公司就有关“一重集团与哈电集团重组”报道内容进行了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回复称,央企重组整合相关事宜由上级有关部门决定,截至目前,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未接到有关文件;截至目前,公司及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没有制定过重组方案,也未就有关重组事宜向上级有关部门申报过任何方案;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没有在任何场合与各级政府部门及有关公司汇报、研究、讨论过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与 哈尔滨电气 集团公司重组事宜。

  佳电股份 (000922)也对内容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就传闻事项已问询控股股东哈电集团,哈电集团确认未得到来自于任何政府部门有关合并重组事项的书面及口头信息,亦未向任何政府部门提交有关合并重组事项的申请,且不存在涉及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ST佳电(000922) 详细

*ST一重(601106) 详细

重组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蓝英装备 10.95 10.05%
3 西部黄金 21.48 9.98%
4 中航沈飞 37.41 8.50%
5 越秀金控 10.83 6.3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和科达 19.24 -4.71%
2 领益智造 7.21 -4.50%
3 韵达股份 47.84 -4.32%
4 中环装备 14.12 -3.81%
5 富控互动 10.10 -2.9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