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保监会督促险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 发布时间:2015-12-29 01:22:1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超  责任编辑:阎明炜

  保监会网站28日消息,保监会日前制定出台《关于保险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指导意见》(简称《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提出,保险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对于进一步提升和改善行业声誉和形象,推动现代保险业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指导意见》分为六大部分,引导保险企业树立社会责任理念,正确认识企业社会责任的内涵、履行社会责任的方式和目标,突出保险行业特点履行社会责任。保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保监会将把保险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情况与保险机构服务评价体系等监管工作结合起来,促进《指导意见》的落实,指导保险社团组织加强对保险企业社会责任管理的培训与交流,进一步提升保险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水平与成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