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投资大师罗杰斯:对中国金融市场很有信心

  • 发布时间:2015-10-28 15:04:5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付昊苏  责任编辑:杨菲

  27日,被誉为“华尔街神话”的吉姆·罗杰斯在郑州表示,尽管他对世界上许多国家的金融市场并不看好,但对中国金融市场非常有信心。中国的经济,尤其是农业、环保、铁路、生物医药等领域仍将有巨大发展。

  罗杰斯分享了自己环球旅游的经历。他说,旅游可以放松心情,还可以帮助自己分析市场,寻找投资机会。他建议,投资前要做功课,对投资领域做全方位研究,更要实地去了解、感受市场,走近想要了解的投资领域,建立自己的独立思维,用敏锐的眼睛发现投资机会。

  罗杰斯表示,在资本市场,任何奇怪的事都不足为奇。中国金融市场与其他区域并无根本不同,股市波动在其他资本市场也会发生,这正是投资的魅力所在。他建议投资者,也许低点正是要开始投资的时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