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举办三季度资本市场投资策略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15-07-16 11:31:23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周芳 通讯员纪媛)为了更好地为客户做好资产配置,积极应对近期市场的调整,明确未来的投资方向,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汇添富基金,于7月11日在济南举办了中信银行三季度资本市场投资策略报告,为投资人分析市场下跌原因,并结合当前市场形式,指明了投资的机会和方法。

  2015年以来,在中国政府改革的预期下,资本市场火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通过基金投资,帮助客户布局资本市场,赚取了丰厚的收益。但随着市场6月中旬以来市场的快速调整,越来越多的客户对市场充满疑惑,甚至对于牛市格局产生了怀疑。同时,客户手中的基金净值也出现了大幅的回调,前期利润缩水甚至略有亏损。

  本次投资报告会针对投资者的这种状态,特意邀请了汇添富基金的渠道经理、资深市场人士刘曦为贵宾客户深度分析当前市场形势。通过对近期出台的近30项市场政策的深入分析,专家建议投资者应保持谨慎和心态上的乐观,以低仓位和定投的方法应对市场波动。专家还指出,我国的改革红利还将进一步释放,投资机会依然存在,虽然短期有波动,但是长期来看预期回报依然丰厚。

  此次报告会是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该行幸福财富客户提供的增值服务之一,通过近两小时的时间,帮助他们准确把握市场节奏,同时为下一步投资指明了方向。今后,该行将继续通过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的财富保驾护航,为客户财富之外的家庭和事业梦想扬帆助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