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已处罚报喜鸟等20起违法行为 罚没1636万

  • 发布时间:2015-08-07 16:47:0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陈娟娟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中国网财经8月7日讯(记者陈娟娟)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今日下午表示,证监会将继续加大对内幕交易违法案件的打击力度。

  邓舸介绍,今年以来,证监会依法对内幕交易中的中源协和报喜鸟和佳股份时代新材等20起违法违规行为作出处罚决定,累计罚没1636.85万元。

  邓舸表示,针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一是要从源头上打击,对掌握信息源的违法者进行重罚;二是要重点打击刺探内幕交易的人员;三是严厉打击通过自媒体等方式传播内幕信息的人员,如张明芳等。

  邓舸称,内幕交易人员利用信息优势破坏了证券期货市场的三公原则,影响市场秩序,侵害投资者利益。证监会将保持高压态势,对公然违反证券法,对可能发生内幕交易的案件进行严查,全方位打击不留死角,净化资本市场环境,让内幕交易无处遁形。

报喜鸟(00215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