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深交所官方微博:继续加强异常交易行为监管

  • 发布时间:2015-08-01 00:06: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财经7月31日讯 今日晚间深交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继续加强异常交易行为监管。

  深交所称,7月31日晚间,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交易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限制交易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深交所对存在重大异常交易行为的6个证券账户采取了限制交易措施,从2015年8月3日起至2015年11月22日止,限制上述证券账户买入和卖出深圳上市交易的所有股票。

  深交所表示,将继续采取针对性监管措施,对存在重大异常交易行为、涉嫌影响证券交易价格获其他投资者投资决策的账户进行核查,维护政权市场稳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