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定义集中抛售:利用持股优势操纵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7-31 16:50:0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陈娟娟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7月31日讯(记者 陈娟娟)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今日在答记者问时表示,集中抛售主要指利用持股优势进行操纵市场行为,主要针对这类行为进行查处。

  本月27日,证监会发布了一则答记者问,其中提到“据反映,近期有一些个人大户集中抛售股票,是否存在恶意做空的情形?”

  对此,证监会方面表示,不排除有这种可能。证监会正组织力量对有关线索进行核查,一经查实,将严厉惩处。欢迎社会各界向我们举报,提供线索。中国证监会证券期货违法违规行为举报中心的举报电话是:88060082,88060055。网址:http://jubao.csrc.gov.cn。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