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海通证券拟推员工持股计划

  • 发布时间:2015-07-22 09:50:33  来源:大洋网  作者:林志吟  责任编辑:杨菲

  在此轮由管理层发动的护盘行动中,部分券商的响应可谓颇为积极。如上市券商海通证券在近日豪气推出216亿元回购预案后,昨晚公司又推出了员工持股计划草案。

  海通证券在公告中表示,参加本员工持股计划的总人数不限,且任一持有人通过本员工持股计划所获得的标的股票数量不得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每人最低认购金额不得低于10万元。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为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本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将通过资产管理计划由管理机构或管理人进行管理,投资范围为购买和持有公司A股股票。另外,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为不低于12个月。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10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算。

  这是7月8日以来,海通证券第三次推出护盘举措。7月8日晚间,海通证券曾接连推出两大护盘举措,一是不超过216亿元的回购公司部分A股或H股计划,二是公司董高监及员工拟参与集合理财投资公司A股或H股等。

  面对公司积极的护盘行动,公司的股价则表现有些“迟钝”。从7月9日至昨日,公司股价累计涨幅仅有4.63%,远远跑输大盘同期14.56%的涨幅。不过,整体上看,券商板块指数也同样跑输大盘,期间累计涨幅也只有9.66%。

海通证券(600837) 详细

员工持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西王食品 17.08 9.98%
2 天马股份 8.84 9.95%
3 智飞生物 18.93 3.10%
4 三花股份 11.10 3.06%
5 和而泰 11.69 2.7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银禧科技 28.18 -7.30%
2 大杨创世 32.85 -4.34%
3 南极电商 13.41 -2.83%
4 东宝生物 8.48 -1.62%
5 广誉远 35.20 -1.5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