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打新资金大进大出 上周A股证券账户转出资金超万亿

  • 发布时间:2015-07-02 07:3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据新华社电 上周(6月23日-26日),A股证券交易结算资金账户通过银证转账净转出11779亿元,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指出,这主要是因为上周新股网上申购冻结资金解冻转出所致。

  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A股证券交易结算资金账户转入7265亿元,转出19044亿元,净转出11779亿元。在之前一周,由于大批新股集中申购,证券结算资金账户曾净转入15400亿元。

  截至6月26日,证券交易结算资金余额为29947亿元。与目前市场资金充裕相比,去年同期证券交易结算资金余额仅有6000亿元左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