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暴跌时小散如何从容应对 附送新股民16条军规

  • 发布时间:2015-06-07 09:54: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毅

  昨天盘中巨量跳水,在未来的A股市场中还会发生,我们需要警惕,我们需要危机时刻应有的手段,我们需要防患于未然!所以,面对暴跌,你有必要知道,你能做些什么!

  2015年6月4日A股再次上演惊魂的过山车,这也是继5月2日和5月28日以来的第三次盘中大跳水。大盘暴跌,个股的表现就是横尸遍野。当然,历史的经验看,这不一定是熊市或者是震荡行情的开始,后续的牛市也可能继续如火如荼的上演着。但著名证券大师彼得。林奇曾说过:股市上,今天发生的事,过去曾经发生过,将来也必将再次发生。这句名言一直被金融领域传颂至今,这也说明了,这次巨量跳水,在未来的A股市场中还会发生,我们需要警惕,我们需要危机时刻应有的手段,我们需要防患于未然!所以,面对暴跌,你有必要知道,你能做些什么!

  一滚动式减仓等待低点进场位减仓追回损失

  之所以如此为之,是因为我们不能低估风险的存在,特别是在牛市市场。很多股票在高位的反踹行为,都可能是趋势反转的重要信号,及时的减持出场,能够为自己规避掉大量风险,同时也能为自己结余出大量可流动资金,在更好的时机和入场位进场,抓取盈利。

  财富是点点滴滴积累起来的,10%的亏损,会减缓你财富积累的脚步,几天或者几个星期。当你还停滞在保本的状态时,或许他人已经通过每一次的小心谨慎,复利经营的模式奔向富裕。

二割肉平仓远离风险

  割肉离场,许多人可能不会选择这种方式。因为一旦离场,就说明已经完全放弃,承认此次交易的失败。然而,敢于承认失败,敢于放手的交易者,往往是股市中赚钱或者保本的那一小类人群。

  高规避风险的意识,往往会让他们在错误的一开始就止步向前,可能他们会因此错过一些赚钱的机会,但是他们却规避掉了大量的风险。稳扎稳打成为他们必胜的秘诀。

1、入场犹豫,错过点位,看着趋势是对的,一进却被套。

  2、获利一点就平掉,平掉后却又强势走自己做对的趋势。

  3、大波行情来的时候没抓住,没行情的时候一等就是一整天。

  4、从不设止损,死扛撑到亏大头。

  5、短线当成长线做,区间震荡,一次就想翻几倍,赚钱变成亏钱单。

新股民不可不知到的16条军规

  1。永远不要相信经济学家关于股市的预测。当然,如果他们的预测停留在纯哲学或周易的范畴,还是可以认真看一看的,它可以为你提供一些茶余饭后的谈资。

  2。永远不要相信电视台的股评“老师们”。如果他们真能说对明天哪只股票涨停,还有必要从事股评这份“很有前途的职业”么?

  3。如果你不知道每年的什么时候发布年报、什么时候召开股东大会决定分红,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补课,因为那意味着行情。

  4。如果你不知道权证与股票的具体区别,最明智的办法就是在真的弄明白之前不要买入权证。除非你意志很坚强,或者你一向视金钱如粪土。

新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七一二 43.81 9.99%
2 西菱动力 27.89 4.69%
3 德邦股份 22.51 4.46%
4 原尚股份 29.43 3.88%
5 明阳电路 43.20 3.4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盈趣科技 81.13 -4.21%
2 华夏航空 37.65 -4.00%
3 润建通信 56.00 -3.16%
4 倍加洁 51.19 -2.88%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