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行情暴跌股民失常:天天打电话骂证券客服人员

  • 发布时间:2015-06-02 15:56:00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A股上周四跳水暴跌,昨天又大涨,这让不少股民猝不及防下情绪有些失常,甚至有股民股票不解套,天天打电话骂证券营业部客服人员。

  他把客服人员骂得很惨

  昨天大盘暴涨让不少投资者成功解套,这让主城一家大型券商营业部投资顾问陈小姐心理压力减轻了不少,因为从上周四到昨天,她被一个老股民骂得有点惨。上周四早盘,陈小姐所属券商总部推荐了华英农业,该股当天开盘一度高开高走。一位老股民半仓追高进场,没想到当天大盘暴跌,华英农业从大涨8%到跌超3%,这位股民当天就出现了浮亏。

  周五早盘大盘继续下跌,这位股民打算平仓,没想到遇到堵单,于是他打电话到营业部,“咆哮”着催促陈小姐给他想办法。陈小姐劝他冷静,但这位股民到周末都还没冷静,用陈小姐的话说,一直打电话对她“咆哮”。直到昨天早上陈小姐劝他加仓,到收盘基本扭亏,这位股民态度才“温和了许多”。

  “研报有一定滞后性,只能说股票不错,但即使是牛市也有细分买卖点的问题。”陈小姐说,股民一定不要过分追涨杀跌,对券商推荐的股票也要把握好买卖点和仓位,最好在专业人士指导下进行操作。

  炒新让他这两天很狼狈

  今年炒新收益一直很高,基本上次新股打开涨停板后再进场,收益都颇丰,但这几天,次新股走势让不少之前获利丰厚的股民跌破了眼镜。

  上周四,次新股鲍斯股份最后两分钟从涨停打到跌停,渝北区股民叶先生觉得这是大好机会,周五盘中鲍斯股份反弹,叶先生满仓进场。不过昨天鲍斯股份低开低走封死跌停,让他目瞪口呆。“先出来再说,看样子还要下跌。”叶先生不敢继续持股,只好平仓离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