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证券评论 > 正文

字号:  

李大霄:3000点下所有空头被一网打尽 市场正式突破

  • 发布时间:2016-04-13 08:24: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A股昨天强势拉升,沪指重回3000点上方,证监会宣布核发7家企业IPO批文。反弹行情能否延续?

  前海开源执行总经理杨德龙:市场和预期一样放量大涨,重新夺回3000点。上周五证监会释放了利好,给券商松绑了,开启第二波反弹行情,从春节之后就看千点到反弹,现在市场认同度也越来越高。最近看多的券商分析师也越来越多,这明了我们对于市场的判断得到了更多投资者认可。现在市场在3月份附近已经震荡一段时间,通过了充分的换筹,市场已经具备了第二波上攻的条件,市场在放量上涨开启第二波反弹,市场后市反弹空间还很大,现在要坚定做多。从市场的走势来看呈现出补涨的格局,这也表示行情会更进一步。

  英大证券李大霄:市场一举突破3000点站上地平线,3000点之下所有的空头被一网打尽,市场已经正式突破了。虽然有发新股消息,会对市场会有一定的压力,但是仍然不会扼杀牛市,后面市场在积极的股市政策推动之下,在深港通预期还有在6月份MSCI预期等等,后面市场应该还会展开一个震荡偏强的格局。

  安信证券首席投资顾问张德良:周一大盘是双双大幅上涨,周一晚上也是公告了有一批的新股发行,作为IPO目前来讲,整个节奏并不是那么快,而且整个市场来讲还是处在一个震荡回暖当中,整个主线还是非常清晰,所以上涨趋势非常清晰时候,特别是在整个的资金层面上并没有出现反复消耗一种情况下,IPO的节奏市场是可以接受的。

  申万宏源证券桂浩明:周一的行情不负重望,指数直接高开在3000点上方,并且继续向高处推进。总体上市场人气活跃,板块也不同程度有所表现,成交量有一定的放大,反映出大家在政策利好的推动下对后市的期望很高。不过我们也注意到,总体上,做多热情虽然高涨,但是追涨意愿不是很强,成交量也不是特别的活跃,作为领头羊的券商股表现并不是很特别的强势。由此看出,在行情上涨的同时,大家对后市仍然有份预期,根据这样一种状况判断,第一反弹行情还会继续延续,第二不可能有一个单边的持续升高,在周二很有可能在冲高以后出现一定震荡,不排除后市有一定的调整,但是由于是在3000点上方,整体还是强势整理的格局。从投资者角度来说,不妨继续以积极心态继续参与操作。

  第一创业首席投资顾问张翠霞:沪指高开高走,强势攻击K线给出,日线运行给出了早晨之星K线组合,并且下方20日线、5周线支撑比较明显,说明当前位置技术回升走势符合上次所谈分析观点。而且从目前走势看,5178点大周期下降趋势线零级点位置,已经给出了向上突破特征,但是因为上周反弹高点3062点尚未突破成功,希望密切关注的就是周二多空博弈,结果如果强势突破3062点技术阻力,则应该是顺势加码做多,反弹目标继续维持3400到3600点区域不改变。反之如果不能快速突破该技术阻力位,要卖出低息正价差,有利润的筹码,以防止缺口回补。另外,周一中阳线给出的是明显多头攻击信号,日线即使出现调整,不过是低息高抛价差好机会,如果给出小三浪调整,极端情况就是回补2815点一线缺口位置,调整时间和幅度都较为有限,建议投资者积极把握有产业政策利好刺激,处于60日线附近支撑位置个股买入机会,而且应该进行大胆增持。主板方向可以密切关注央企国际改革,中国制造2025,软件国产化等投资品种,成长股方向可以重点考虑互联网、网络安全大数据在线教育等投资品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