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证券评论 > 正文

字号:  

华讯投顾:震荡休整后 后市仍可看好

  • 发布时间:2015-10-22 10:57: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好久不见千股跌停,但还是来了,而且来的日子跟我们测算的完全一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我们20日的提示,20日尾盘的拉升有很多隐患,而21日盘面也出现很多卖出信号,滞涨的基建股拉升、金三胖、两桶油都拉了把,这样的手法当然逃不过我们的眼睛,一声令下,卖!卖!卖!

  创业板20天40%的涨幅,多达500只个股涨幅超过50%,现在不锁定利润,难道等着坐过山车?

  20日也提示过,3450是重要压力位,压力大过3500,而21日最高拉到3447,完美!

  股票下跌,有人欢喜有人忧,对于高位卖出锁定利润的我们,股市的大跌再次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短线重点关注刚开始上涨,遇到暴跌被打下来的个股,这样反弹起来更快。

  说下后面怎么走吧,21日是日线调整的开始,随后几天将会继续调整,从指数点位来看,21日上证基本是一步到位,基本到了调整的目标位3250位置,后市即使下跌,空间也非常有限,短线的风险在小盘股的继续获利抛压。

  总的来看,21日的调整属于技术调整,并没有利空,所以震荡休整后,后市仍可看好,把握好节奏最重要。

  总结下21日的走势,主要有以下几点:

  1、早盘大盘上涨很犹豫,创业板逆势下跌,10.17分开始分化,调整确立;

  2、20日尾盘的担心和早盘的多次提示高位减仓,锁定利润,是目前最佳选择;

  3、上证在银行股的护盘下,跌幅有限,尾盘收回不少,创业板有继续调整需要;

  4、银行股拉尾盘,如果后面不拉,上证也有一点下行,既然是日线调整,说明后面还有几天休整;

  5、特力A潜能恒信等妖股继续涨停,说明游资不怕大盘跌,不担心市场持续下跌,所以这次调整之后,后市仍可看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