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资金流向 > 正文

字号:  

沪港通连续四日双向净买入

  • 发布时间:2016-03-10 07:37:0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3月4日以来,沪港通连续呈现双向净流入特征,昨日虽然市场遭遇明显调整过程,但并未阻拦资金借道沪港通入场的脚步。据Wind资讯数据,昨日沪股通净流入3.08亿元,额度余额占比97.63%;港股通昨日净流入了9.81亿元,额度余额占比为90.66%。

  沪港两市大盘昨日双双陷入调整。受到隔夜美股、大宗商品市场表现拖累,上证综指昨日低开逾2%,直接下破2840点,并随着资源股的集体走弱而开启低位震荡模式,盘中跌幅一度超过了3%,直至尾盘才在银行股的大力护盘下出现回升,最终收报2862.56点,下跌1.34%。恒生指数昨日低开后缓慢震荡上行,尾盘一度收复20000点,最终收报1996.26点,下跌0.08%。

  沪股通标的股昨日有53只上涨,但无标的股涨停且涨幅都在5%以下,同时有多达478只下跌,鄂尔多斯蓝科高新跌停,盘江股份陕西黑猫厦门钨业等在内的66只股票跌幅都超过了5%。港股通昨日则有78只上涨,205只下跌,其中国泰航空、申洲国际、三生制药、中国通号和顺风清洁能源的涨幅超过了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