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要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股转系统官网改版上线 1月30日试运行

  • 发布时间:2016-01-30 20:59:5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为给市场参与者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信息服务,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网站进行了全新改版,于2016年1月30日上线试运行。

  全国股转系统表示,本次改版,在版面、栏目、形式、内容上进行全面优化,包括:一是视觉效果上更加简洁清晰,导航功能进一步优化,市场关切信息或链接在首页即可一目了然;二是新增做市信息、投资者教育等栏目,改进搜索功能;三是强化多媒体传播效果,增加图片、动画、视频等素材,结合传统文字内容,提升用户获取信息的感受;四是引入网络互动,各栏目内容均可便捷实现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的分享,增设了意见反馈、问卷调查等供加强与市场参与者的交流;五是初步建立了注册用户体系,为强化信息供给、构建市场网络生态圈打下基础。

  全国股转系统称,改版后的官网为适应广大投资者信息收集、投融资对接、互动交流等需要,版面预留了意向转让信息发布等功能空间,相关模块亦将择机启用。

  全国股转系统官网改版后网址:http://v2.neeq.com.cn/ (点击进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