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要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互通泉城论坛举行 专家聚焦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08-28 10:04:34  来源: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8月27日,“互联互通 创业创新”第四届泉城论坛在济南学府大酒店举办。来自国内的知名投资人、创业界大咖、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负责人以及新三板挂牌企业负责人围绕“创业创新”、“聚焦新三板”两大主题,分别进行了精彩演讲和分享交流。

  据悉,本届泉城论坛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济南市网络文化办公室、历下区委宣传部、济南报业集团、59store、新浪微博、济南市新三板企业挂牌发展促进会协办,舜网承办。论坛旨在借力“互联网+”,整合众创资源,搭建投融资机构、中小企业及政府间的互联互通服务平台,同时大力宣传和培育创新创业精神,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面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常态,互联网+为中国带来了新一轮的创新与创业浪潮。27日上午,第四届泉城论坛邀请杭州暾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副董事长俞春雨,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谷建文,尚妆网创始人李伟,59store创始人兼CEO周坤鹏,历下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王红等政企人士,就“在互联网+时代下的投资方向和投资理念”、“众创时代政府如何为创业者提供空间和政策支持”、“大数据背景下想要细化市场,创业者该做些什么”、“移动互联下,校园电商如何创新”、“发挥区域科技资源优势 促进大众创新创业”等主题进行演讲,就行业最前沿问题展开讨论,通过发言对话、论道资本,为企业发展启发思路,激发创业创新活力。

  为帮助更多企业了解最新的新三板政策,使企业充分展示自身的产品创新力度及核心竞争力,让更多投融资机构与企业面对面交流,27日下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市场发展部总监胡益民在论坛上就“新三板新机遇”进行了主题讲座。历下区发改委副主任、金融办主任李丕文对“历下区新三板企业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同时,论坛还进行了以“新三板企业发展之路”为主题的分享交流。中科招商创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中科沃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沃土研究院行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朱为绎以“PE视角解析新三板的现实意义”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上海仁会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总裁桑会庆分享了“不确定市场环境中的确定性机会”;天风证券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执行董事孟令胜则就“新三板做市业务”进行解读。

  据了解,泉城论坛自2012年起每年举办一届,今年已经是第四届。前三届分别围绕“政务微博与社会创新管理”、“新媒体环境下的领导力”、“聚焦移动互联 聚力媒体融合”等主题,邀请专家学者、政企人士、传媒精英就前沿问题进行对话交流,分享宝贵经验。下一步泉城论坛将继续结合时下热点,围绕创新政府管理、新媒体发展、互联网+、创业创新等话题展开讨论。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