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市场 > 正文

字号:  

前海鑫筹基金斥资4900万打造爆笑儿童动作喜剧《宝贝大作战》

  • 发布时间:2016-01-08 12:08: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飞

  2016年1月6日,爆笑动作儿童大电影《宝贝大作战》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昆仑饭店隆重举行,北京力乙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邹东孝、副董事长张诗絮、导演侯克明、编剧余飞,以及演员王志飞、曹操(美国)、大冢匡将、巩汉林等明星和众多嘉宾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小朋友为影视基金发起人戴红领巾

  据了解,该影片讲述了十岁左右的哥哥为了营救被中日美韩四国明星组成的盗贼集团和中国喜剧笑星组成的蠢贼联盟挟持的弟弟,组成了由孩子父亲、保险调查员(特种兵出身)、两个真实存在的高科技智能机器人和三个小伙伴构成的营救队伍,与贼之间的斗智斗勇。据该影片总制片人邹东孝透露,电影整体采用喜剧、动作的表现方式,突出城市留守儿童和父母之间感情缺失的主题!

  众明星成为“第七代电影人影视基金”联合发起人

  除请到中美韩日四国巨星强强出演外,还将在中韩两地拍摄,不同文化与艺术的碰撞十分令人期待。据透露,影片上映每场放映结束时会做到让所有带着孩子来看电影的大人都得到一个真情回馈:小朋友会主动站起来跟身边的父母拥抱并亲吻他们,说一声“爸妈你们辛苦了!”

  沈建国女士为邹东孝颁发捐款证书

  该影片是国内首部斥巨资打造的商业儿童电影,投资金额达一个亿,由北京力乙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纵影天下(北京)文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香港卓越父母国际研究院、前海鑫筹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等联合投资。对于为何会做这样一部电影,邹东孝说:“我国拥有3.1亿儿童,如此浩大的群体需要我们投注更多的目光。随着都市节奏的日益加快,太多忙碌的父母忽视了与孩子精神上的交流,亲子关系也愈加趋于疏离与亚健康状态,希望通过这个电影让宝贝们的心灵不再流浪,重归本真。”

  王萍女士与邹东孝签署基金成立合约

  在发布会现场,北京力乙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还签署了“第七代电影人影视基金”成立合约,由董事长邹东孝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萍、副理事长沈建国共同签署,且邹东孝以力乙山董事长的身份现场向基金会捐赠了500万,并由著名制片人廉振华、演员王志飞领衔,巩汉林、刘佩琦、牛犇、陈逸恒、彭丹、吴坚、黄实、曹操、大冢匡将、牟洋、于梦洁、李晶晶、李梦男、傅艺伟、杨臣刚等数十位明星,以及中华幸福会会长李一健和邹东孝,一起作为发起人联合发起该基金。

  力乙山向基金会现场捐赠500万

  据悉“第七代电影人”的创新概念由制片人邹东孝首次提出,该基金旨在以培育扶持第七代影人为核心,以促进当代社会和谐进步与文化可持续性发展为愿景,通过本基金参与机构及资深影视人的社会影响力来整合资源,开展一系列电影项目及相关文化公益项目,让公益事业在电影产业中进一步扩大影响,并促进中国第七代电影人与国际社会的影视文化接轨。

  前海鑫筹基金与力乙山现场签订投资款协议

  据悉,为实现对于电影和公益的坚持,电影《宝贝大作战》投资方承诺将回收总票房的1.2% 捐赠给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用于帮扶城市和农村的留守儿童,让优秀电影与社会公益互相推动发展。

  众嘉宾一起为电影项目启动助力

  同时,《宝贝大作战》全国十一大选区的选角活动也在火热启动中,各大地方卫视均有报道,家有萌娃,就一起来high翻大电影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