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市场 > 正文

字号:  

易津资本密集布局 8家投资企业拟于今年登陆新三板或创业板

  • 发布时间:2015-10-28 18:11:2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吴飞

  易津资本于今年7月获得“2015年度新三板十大潜力投资机构”称号,是中国最新锐的私募股权(PE)投资机构之一,旗下管理着4支私募股权(PE)基金,业务范围覆盖全国。截至目前,易津资本已成功投资了多家新三板做市明星企业,主要包括四维传媒(430318)、利德浆料(831678)、矽瑞股份(832957)、路骋国旅(831320)。其中,四维传媒(430318)在4年内获得近5倍投资回报,路骋国旅(831320)在2年半内获得近60倍投资回报。易津资本创始人陈方明先生是今年已来在新三板布局的最高效的投资人,在2015年上半年陆续投资了20余个高科技项目。易津资本预计今年底将新增8家在新三板或创业板挂牌的投资企业。

  目前,易津资本投资的企业中已有6家在新三板排队,分别是雅捷信息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逸尚云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博为峰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伊霍珀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瀚联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青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雅捷信息是一家做金融行业技术服务与产品的公司,主要为中小型银行提供高端产品和服务,是美国IBM公司和德国SAP公司在中小银行业的主要战略伙伴。目前,该公司的年营业收入近亿元,上年度利润达到2千万元。

  逸尙云联旗下的POP时尚网络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时尚设计咨询平台,拥有4300多万数据的资讯库,5个网站集群,汇聚了数万家品牌企业。该公司新推出的客户端软件(APP)“优料宝”服务于广大设计师和品牌企业,可以瞬间撮合匹配面料交易。借助POP(全球)时尚网络机构旗下的网站及“优料宝”,该公司有望成为中国面料领域最大的电商平台和时尚定制平台。目前,该公司的年收入达数千万元。

  博为峰旗下的51testing软件测试网是中国最大的软件测试门户网站(www.51testing.net)。此外,该公司的自主工具产品、咨询、内训、外包和解决方案已成功服务于国内外数百家企业,涉及军工、政府、金融、通信及互联网、软件、工业控制等多个领域,与众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近年来,该公司收入连年翻倍。

  伊霍珀于2014年率先推出车载危险驾驶预警产品“护驾宝”,该产品采用国际前沿的眼动控制技术,能精确分析驾驶者行为,事前预警准确率达到99%,将广泛应用于“两客一危”等车辆中。该公司与物流公司,保险公司,汽车品牌厂家开展了广泛合作,预计2015年护驾宝的销售量将达到20万台,销售额将达到3亿,实现营业利润2000万元。

  瀚联医疗定位于现代生物医药健康行业,专注于即时检验(POCT)行业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主打产品包括尿液分析仪,血糖分析仪以及外科手术补片。预计2016年营业收入将超过5000万元,实现利润总额1000万元。

  中青旅游是国家旅游局特许经营出境游组团社,是中原地区主要的境外旅游产品提供商之一。该公司积极拓展境外高端旅游,特色旅游,当前正在尝试将产品和服务互联网化,近些年的年营业收入已达到2亿元。

  此外,易津资本投资的北京创业未来传媒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创业家”)、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盛弘电气”)等2家企业正在创业板排队。

  创业家集团有遍布全国的拥有10000+创始人深度参与的黑马社群,还拥有《创业家》杂志、i 黑马网站(www.iheima.com)、微信微博联盟端口以及为创业者提供知识、经验和资源的黑马学院,是中国创业创新服务第一平台。易津资本和达晨创投在该公司投入了巨额资金。预计该公司2015年利润将超过5000万。

  盛弘电气专注于电能质量和可再生能源行业的电力电子技术,拥有18项专利技术,是业内的领导品牌。该公司研发生产的储能设备、充电桩锂电池化成设备等产品取得了极大成功,电力有源滤波器已成为行业第一。此外,该公司的营销网络及技术服务网络已覆盖4大洲。公司自创办以来,年均复合成长率超过60%,近些年的研发投入达到数千万,去年营业收入已超过3亿元,是深圳创新企业的典范之一。该公司处于快速成长期,预计2015年利润总额将超过5000万。

  易津资本密集布局新能源、TMT、节能环保、医疗服务等四大战略新兴产业,着眼于高精尖的技术,其首轮投融资的内部收益率超过100%,远超目前已经挂牌的几家私募股权(PE)管理机构,获得了合作伙伴(包括新能源行业的上市公司)的充分认可。该公司计划于本年底以百亿市值启动一轮10亿级别的定向增资,同时计划于2016年登陆新三板。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