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市场 > 正文

字号:  

新三板日报:做市指数四连阴 今日无公司挂牌

  • 发布时间:2015-09-08 15:52:3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中国网财经9月8日讯 三板做市指数连日来持续走低,至今已经四连阴。

  市场走势

  今日三板做市指数继续回落,全天呈现缓慢下跌走势,盘中最低报1365.74点,尾盘虽有小幅回升,但仍收跌。截至收盘,三板做市指数报1371.40点,跌6.70点,跌幅0.49%,成交6810万元。

  成交情况

  今日新三板市场共成交股份8365.76万股,成交金额缩水至2.69亿元。

 

  其中396只做市转让个股发生交易,成交股份3400.59万股,成交金额1.77亿元;111家协议转让个股成交股份4965.17万股,成交金额仅有0.93亿元。

  挂牌情况

  今日无企业挂牌

  今日要闻

  券商掘金新三板市场 对做市制度承载厚望

  新三板的火热,使得当前的诸多新三板券商也热衷于掘金新三板,今年以来券商推荐收入就已超过26亿元,推荐企业最多的是申万宏源,达到150家。广发、国信、东吴和招商等多家券商推荐数量都在50家以上。

  互联网保险进军新三板 灵犀金融成上市第一股

  互联网保险的迅猛发展,已经成为保险行业的新亮点。今年以来,尤其是进入下半年后,随着监管政策的出台,互联网保险发展进入快车道,更是受到多家公司的青睐,而在最近,互联网保险亮点不断,再度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新三板做市买盘频现零申报 投资者等待利好

  小长假后首个交易日,新三板市场继续冷清,昨日做市股票买单甚至频现零申报。多位新三板投资者直言,暂时处于观望状态,等待可能出现的利好。

  新三板市场持续低迷 再现交易日零企业挂牌

  三板做市指数已经在1400点附近窄幅运行两个月,流动性紧张、成交低迷情况一直延续,但此前挂牌企业数量却能持续增涨,而今日再次出现年内企业零挂牌情况。此前仅在4月24日出现过一次。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