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国兵器新三板“第一股”宏远电器挂牌

  • 发布时间:2015-09-11 09:43:19  来源:光明网  作者:张海芳  责任编辑:王文举

  9月8日,高新区企业内蒙古一机集团宏远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宏远电器,证券代码为833186。据悉,这是中国兵器集团新三板上市的第一家企业,也是高新区第三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企业。

  宏远电器专门从事研发、制造、营销军民两用电子、电器、电机等机电一体化产品及控制系统,尤其专注于各种单片机电子控制系统的开发,公司与中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207所和集团公司科研所等多家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2008年,公司成为内蒙古首批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宏远”商标被认定为内蒙古著名商标,

  据了解,自“新三板”开始扩容以来,高新区高度重视这一直接融资契机,将其视为推动中小企业成长、促进产业升级的重要举措,多次举办中小企业“新三板”挂牌辅导对接会,制定政策、完善服务,引导企业到“新三板”挂牌,积极为拟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提供绿色服务通道,解决企业挂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最终实现推动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做大做强的目标。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