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太湖金谷举行新三板TMT行业专场路演

  • 发布时间:2015-09-09 10:00:5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荣  责任编辑:王文举

  9月8日下午,由全国股转系统首家委托服务机构太湖金谷主办的新三板TMT行业专场路演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是太湖金谷新三板精品项目路演第一站,旨在实现新三板优质项目和金融资本的高效对接,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解决融资难题,同时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全国股转系统信息研究部黄磊副总监及机构部、公司业务部等多部门出席本次路演。

  活动当日,点点客(430177)、顶峰影业(832927)、利尔达(832149)、汇川科技(831903)和基调网络(832015)五家优质挂牌企业就定向增发需求进行了路演,吸引了建银国际、航天创投、光大控股、九鼎投资等80余家投资机构的参与。

  会上,企业代表陆续分享了公司概况、投资亮点、融资需求,在场投资机构针对企业情况展开了热烈提问并表示出了极大的投资兴趣。路演结束后,企业和部分投资机构代表仍留在会场进行后续的洽谈对接。

  据介绍,太湖金谷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首家授权委托服务机构,由苏州高新创业投资集团运营管理,旨在为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及拟挂牌企业提供路演、培训以及其他金融创新服务。太湖金谷总经理高进表示,要把太湖金谷精品项目路演办成长效性的定期活动,成为新三板企业融资对接的明星平台和重要载体,增加投资者与挂牌公司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据悉,太湖金谷官网已于9月6日正式上线,能够满足新三板企业路演直播与在线融资的需求,实现用金融数据服务资本市场,其与太湖金谷路演活动将共同助力新三板企业快速发展,线上线下全方位联动展示企业投资魅力。未来,太湖金谷将成为全国股转系统培训、路演及金融创新基地。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