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世金谷园区:让梦想触手可及

  • 发布时间:2015-06-04 22:32:4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陈高鹏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在廊坊市委书记王晓东、市长冯韶慧等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百世金谷燕郊国际产业基地。

  百世金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军向赵勇一行做了关于园区发展的专题汇报。刘文军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定位及燕郊国际产业基地的总体规划情况,随后分别从硬平台打造及软平台服务两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同时对园区投资建设完成进度、招商入驻企业数量、预计年产值、年纳税额及重点企业等方面做了说明。另外,他还介绍了公司目前打造的众创空间产品——京东创客孵化空间work+以及未来规划打造的中国版“基金小镇”—金融商务产业总部集聚区。

  赵勇听取完汇报后,对百世金谷燕郊产业基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当场表示百世金谷的经验值得在全省进行总结和大力推广。

  赵勇指出,百世金谷园区应形成一个项目池、资金池,使得众多企业在园区能够找到项目、找到资金,并且在这里实现不同阶段的成长,真正形成一个企业生态发展系统。在听到work+提倡的“让创业更简单”的理念后,赵勇给予了更高的期望,指出应该加上“让梦想触手可及”。同时,赵勇对在北京东部区域设立“基金小镇”的规划思路赞赏有加,希望园区能够加快落实。

  赵勇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园区入驻企业产品集中展示区,并分别听取了布莱斯科通用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蓝思泰克科技有限公司、知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众驰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先驱威锋技术开发公司、联合兴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重点入驻企业代表的介绍。赵勇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企业的实际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于企业广泛提到的融资难问题,赵勇当场指示相关政府部门要提出研究解决方法,如贷款贴息、政府补助等。同时,他鼓励各企业不断开拓创新,提升科技研发水平,扩大生产规模,争取早日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实现企业的快速成长。

  据悉,百世金谷燕郊国际产业基地是百世金谷实业有限公司所开发的重点产业项目,被列为河北省重点项目。百世金谷燕郊国际产业基地在整体规划上,共分为三个产品体系,已开发完成的BLESSGO1.0—面向中小企业的产业园区、正在开发打造的BLESSGO2.0S—面向创业型团队的创客孵化空间work+以及在规划的BLESSGO3.0S—面向金融类企业的金融商务产业总部集聚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