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凤祥集团财务公司入驻济高汉峪金谷

  • 发布时间:2015-05-14 12:33:2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12日上午,新凤祥集团财务公司入驻济南高新区签约仪式在龙奥大厦举行。济南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以及新凤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学景、总裁刘志光一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新凤祥集团牵手汉峪金谷

  新凤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以资本运营和产业经营相结合的民营企业,产业涉及食品、有色、热电等行业,下属两大核心产业为凤祥食品和祥光有色金属。凤祥食品产业建立了从农场到餐桌全产业链食品安全体系,是我国最大的肉鸡生产加工出口企业之一;祥光有色金属产业拥有世界上单系统产能最大、技术最先进、最环保的生态炼铜厂。

  新凤祥集团在发展和壮大食品和有色金属两大支柱产业以外,还着力打造自己的金融产业群,该产业群包括新凤祥财务有限公司、金融担保公司、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计划牵头成立的全省首家民营银行等,本次签约进驻高新区的项目即新凤祥集团财务公司。

  新凤祥集团财务公司是由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注册资金8亿元人民币,公司将于2015年6月正式营业,预计年内可实现营业收入1.6亿元,营业税金及附加900万元,利润总额1亿元,所得税2500万元,到2018年预计可实现营业收入2.5亿元,营业税金及附加1500万元,利润总额1.6亿元,所得税4000万元。

  为实现金融产业向省会中心发展的目标,最终形成相对完善和齐全的金融产业群,新凤祥集团将济南高新区作为首选入驻地,除新凤祥集团财务公司、华海财产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未来拟成立的金融担保公司和民营银行等也将陆续进驻。目前,新凤祥集团已确定将金融产业集群的运行总部设立在高新区汉峪金谷A3-5号楼。

  汉峪金谷已吸引30多家企业入驻

  汉峪金谷项目由济南高新控股集团开发建设,是山东省和济南市“十二五”期间的重点建设工程,未来将承担起济南作为区域性金融中心的金融商务、总部办公、商业服务、科研办公等重要功能。

  汉峪金谷项目以凤凰路为界,以西为A区、以东为B区。A区规划功能以金融办公和配套商业为主,规划建设39栋高层与一座333米的地标性超高层建筑;B区规划功能以综合商业、购物中心和休闲娱乐为主,规划建设大型综合商业中心。汉峪金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20万平方米,地下规划建设2.8万个车位的大型停车场和独特的环路系统,并为将来的地下轨道交通预留了2个站点接口,形成区域内四通八达的路网循环系统。项目建成后将带动汉峪片区实现“建筑过千万平方、总投资上亿、税收过百亿、聚集办公与居住各超10万人”的发展目标。

  据悉,汉峪金谷入驻及意向入驻单位已有30多家,主要包括以银行、证券、投资为主的金融类机构、山东省大型企业单位、国内乃至世界知名企业的驻鲁总部。

  (楼市记者 陈晓翠)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